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第四十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9-12-15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瑞溪镇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乡村振兴第四十一次工作例会。镇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部分--“携手消除贫困,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会议就“消除贫困,是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基本权利。”“我们要加大对弱势群体的扶持力度,改善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增强劳动者适应产业变革的能力。”等观点进行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琼发〔2019〕5)号),学习《澄迈县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口袋书》:《澄迈县农村低保和农村特困人员基本情况》、《澄迈县民政对象生活保障政策》的内容。

会议上就本周脱贫攻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中队、帮扶责任人合理安排时间,根据“两会”指南,扎扎实实开好“两会”;二是镇危改办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对建档立卡贫困户B级住房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改;三是中队对标迎检清单,做好完成迎检材料的收集归档。

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强调,国检在即,各中队长要对标任务清单,加强统筹调度,组织人员完善迎检材料,奋力冲刺“创优保优”目标,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