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组织召开2019年产业扶贫监督暨通报会
时间:2019-12-17 分享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瑞溪镇在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产业扶贫监督暨通报会,在镇党委会议室设主会场,各村委会设分会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精主持,镇党委委员刘杨存、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唐维斌、瑞溪镇6家带贫企业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杨存委员传达学习《澄迈县农业局关于建立我县贫困户产业发展指导员制度的通知》《第一督导组近日在我镇督导反馈问题》等文件精神,并具体部署产业扶贫工作。

接着由各带贫主体通报产业发展情况,各村委会监督小组询问产业扶贫项目发展情况。

最后,曾精镇长就产业扶贫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请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产业扶贫问题整改工作;二是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合力完成产业扶贫各项任务目标。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加强督查问责,产业扶贫“一股了之”、“一分了之”等问题整改是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最大的短板,大家务必重视,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开展自查自纠,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各分会场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