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迎检第七次调度会
时间:2019-12-22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瑞溪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19脱贫攻坚迎检第七次调度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长潘秋光,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乡村振兴工作队、驻点组、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参加村委会分会场会议。会议由许剑峰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许剑峰书记传达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第34次会议暨“创优保优大冲刺”第9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就瑞溪镇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剖析。许剑峰书记强调,各中队也要再次深入排查隐患点、对重点人员进行监测和上报,镇扶贫办要继续完善应急预案,对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一对一的销号。

会上,潘秋光常委就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迎检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各中队、各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形成合力,要有同进退的大局意识;二是各中队要根据清单的内容逐项落实、逐项销号;三是加大人居环境的整治,发动群众参与,巩固整治成效;四是成立应急队伍,特别是人居环境整治突击队伍,做到速度快、效率高,同时做好中队支援、维稳防控等工作;五是树立信心,同心协力,各中队也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人,互相帮助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

 

分会场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