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开展元旦慰问贫困户活动
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元旦将至,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精准扶贫成果,提高群众满意度,12月30日—1月1日,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潘秋光,镇党委书记许剑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精等分别前往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潘秋光常委都亲自为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及新年慰问品,同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靠自身努力和辛勤劳动增加收入,在脱贫的基础上实现发家致富。

许剑峰书记及曾精镇长也分别前往贫困户家中开展新年节日慰问,为贫困户送上新年祝福,勉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继续增产增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