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0-01-08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瑞溪镇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党委会议室为主会场,各村委会设分会场。镇领导班子、脱贫攻坚中队长、驻点组正副组长、乡村振兴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镇扶贫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许剑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国务院扶贫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二○年新年贺词》等文件精神。

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会议就“扶贫资金是贫困群众的‘救命钱’,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更容不得动手脚、玩猫腻。”“脱贫攻坚,资金投入是保障。”等观点进行研讨体会。会议要求各中队会后即时组织人员对以上内容、文件进行深入学习,并做好记录。

会议上就本周脱贫攻坚任务进行部署:一是继续对国检材料进行查漏补缺、归档;二是继续完成省督导组“回头看”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尤其是佐证材料的收集归档、整改台账的销号,举一反三台账的整改。会议还就“厕所革命”、村集体经济以及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

许剑峰书记强调,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排查清单,及时组织人员排查隐患,并采取适当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和职责,配合驻点组、村两委干部,形成合力,求真务实、用心用情用力完成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

各分会场开会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