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动员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
时间:2017-02-16 分享到:

216日上午,瑞溪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动员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驻点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委员曾剑阳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瑞溪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下一步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培训。

曾剑阳指出:首先,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自己、加强党性锻炼,群众帮助和监督的过程。第二,把握工作重点,注重提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在加强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坚持持之以恒的原则。第三,认真组织实施,从严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责任,严格把握程序,强化督查指导,严明会议纪律。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