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召开党建工作约谈会
时间:2017-03-18 分享到:

2017年3月17日上午,瑞溪镇在镇委礼堂召开党建工作约谈会,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许有献和镇委委员曾剑阳共同主持。

会上,曾剑阳通报了在当前党建巡察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对整改工作展开部署。他指出: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主要存在重业务轻党建、党建会议记录不规范、党费收缴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列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许有献强调:各党支部要从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作用,尤其是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要真正把党建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更加有效抓好党建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