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中共瑞溪镇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4-28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10时,我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镇委书记许剑峰主持,参会人员为班子成员、驻点组长、第一书记、各党支部书记。

会议首先,由镇长曾令京传达省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始终站在省委中心工作第一线,迅速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当好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极端负责敢于担当的表率、狠抓落实的表率。

随后,各班子成员谈了对此次学习的领悟,纷纷表示,今后要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发展瑞溪镇软、硬实力做出贡献。

    最后,许剑峰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并要求:一是我们必须做到“六个坚定不移”。二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三是各党支部回去要及时召开党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省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杜小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