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脱贫攻坚摸底清查培训会暨脱贫成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2 分享到:
   6月20日上午,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在镇礼堂主持召开瑞溪镇脱贫攻坚摸底清查培训会暨脱贫成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脱贫攻坚中队长、村支部书记、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曾珺副镇长传达《澄迈县国家脱贫攻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澄迈县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 方案>的通知》,就脱贫攻坚摸底清查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上,还就脱贫成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要求各中队务必要按时完成问题清单的整改及佐证材料的收集工作。

   会议上,镇扶贫办李明泽同志对脱贫攻坚摸底清查工作材料各项指标的填写方式、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镇扶贫办朱甜睿同志对贫困户外出务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许剑峰书记强调,摸底清查工作、问题整改工作都是为做好国家普查工作夯实基础,我们务必明确工作要求、工作目标,以结果为导向,以干一件成一件的精神高质量完成以上工作。我们要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去做好扶贫工作,进一步激发贫困户内心的感恩情怀,做好扶志扶智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以瑞溪力量助力海南省实现脱贫攻坚战连续3年取得全国优秀成绩的工作目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