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暨国家督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30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在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暨国家督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镇党委会议室设主会场,各村(居)委会设分会场。镇班子成员、脱贫攻坚中队长、村支部书记、驻点组、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珺副镇长就迎接国家督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根据国家督查清单的内容,收集所有佐证材料,同时做好编号、彩色打印归档;二是各中队要及时完善贫困户外出务工台账的本人务工电话号码、目前务工状态等相关信息,并做好务工佐证材料收集;各中队、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要了解贫困户外出情况,2019年务工人数,2020年务工人数等信息;继续发动没有外出的贫困户外出务工。三是各中队收集公益性岗位协议、公益性岗位签到情况;四是中队要时刻关注边缘户和监测户生产、生活情况,并定期进行讨论,同时完善动态调整工作记录。五是完善安全饮水台账、住房安全鉴定表、教育帮扶台账、教育补助发放台账、控辍保学台账、相关医疗台账。六是做好普查宣传工作,及时完成人口普查摸底录入工作。七是准备好“六治”专项活动相关材料。

   会议上曾珺副镇长就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及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中队在收尾阶段更不能放松,继续完善清单以及佐证材料的收集工作。

许剑峰书记强调,各中队务要以钉钉子精神盯住咬住任务,做好问题整改、普查、督查各项工作,做到无缝对接,勇挑重担,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三辆马车”的合力,以最好的精气神迎接国家督查工作。

各分会场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