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十五次周例会(调度会)
时间:2020-06-30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在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二十五次周例会(调度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镇党委会议室设主会场,各村(居)委会设分会场。镇班子成员、脱贫攻坚中队长、村支部书记、驻点组、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的内容,要求各中队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到位,以理论指导实践。会议还对村两委干部“两熟悉”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各中队长上周脱贫攻坚、厕所革命、人居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会上,曾珺副镇长就本周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一是各中队及时提交帮扶责任人召开家庭会照片、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佐证材料照片、2020年第二季度道德红黑榜材料、2020年第二季度积分超市材料;二是关注贫困户人口变动情况,如有变动及时上报镇扶贫办并及时提交相关材料。三是加强持续对监测户、边缘户收入的监测;四是各中队完成材料归档;五各中队按照相关部署,开展“脱贫之星”的评选活动、“脱贫靠奋斗 致富感党恩”宣讲活动;六是做好迎接国家督查、普查准备工作。会上,还就督查清单进行部署,详细说明了迎检材料,要求各中队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迎检工作。

许剑峰书记强调,各中队务必要做到闻令而动,全力加速,高标准高要求逐项落实脱贫攻坚任务,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中队材料的归档规范化建设;铆足干劲,以钉钉子精神盯住咬住任务,干一件做好一件;精准聚焦短板,采取有针对性措施,提升大队、中队水平,提高工作时效;树立信心,以背水一战的姿态,决胜脱贫攻坚仗,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各分会场情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