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老党员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引导党员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7月1日上午,瑞溪镇党委组织全镇65名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大早,老党员们就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政府的工会之家,瑞溪镇党委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老年爱心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彩超、心电图、抽血化验等,为老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每一位老党员的心里。

考虑到部分老党员因身体原因,出行不便,理发难问题尚待解决。镇党委特地邀请县爱心义剪团为老党员理发,希望清爽的发型能带去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感谢。

体检与理发结束后,老党员们在志愿者的搀扶下来到镇委礼堂,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新党员代表刘元通对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发表入党感言,向在座党员展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精神风采和责任担当。

随后,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最后,许剑峰书记围绕“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这一主题,给老党员、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许剑峰书记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怎样建设自由贸易港、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如何强化支部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了讲解。

党课结束后,海南康美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张光东将准备好的爱心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并关切地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党员重新回顾了峥嵘岁月时的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镇党委精心组织、贴心安排,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感谢党的关怀,会进一步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为瑞溪镇的发展增砖添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