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建工作

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召开会议对履职不到位的帮扶责任人进行约谈
时间:2020-07-03 分享到:
   2020年7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潘秋光召开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会议,对履职不到位的帮扶责任人进行约谈。
   会议指出,7月1日县委脱贫攻坚督查组督查通报瑞溪镇4名帮扶责任人存在未及时更新扶贫手册的问题,被约谈的帮扶责任人王翔(瑞溪中心幼儿园园长)、李名亲(瑞溪镇林业站站长)、邱问(应急管理局四岗负责人)、刘阳基(应急管理局主任科员)务必要对存在问题高度重视和反思,切实整改到位。4名帮扶责任人也就存在问题进行表态,针对存在的问题,将认真整改到位,立即更新手册、核查线上线下一致性并开好家庭会,履行好帮扶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
   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瑞溪镇脱贫攻坚大队大队长潘秋光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站位,整改到位。充分认识国家督查、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必须认真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任何干部都不能有侥幸心理;二是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要以此为鉴,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还要针对性查找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三是要严明纪律,迎难而上。在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严明纪律、克服困难,迎难而上,把镇脱贫攻坚大队、中队布置的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四是加强指导、落实到位。镇脱贫攻坚大队办、各中队一定要按照近期工作安排,加强工作指导,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督查、普查、大比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