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务政务公开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表彰教育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16-03-05 分享到: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瑞溪镇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

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

 

镇各中、小学,各村(居)委会,各机关所站: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局的具体指导下,镇委、镇政府带领全镇各中、小学教育工作者结合实际、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促进我镇教育事业继续蓬勃发展,涌现了一批爱岗敬业、工作成效显著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了肯定成绩、激励先进、鼓舞斗志,镇委、镇政府决定在我国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20142015学年度的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这次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是在全镇范围内民主推荐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定的,具有先进代表性。此次表彰大会共设优秀校长、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尊师重教先进个人等5类奖项。

镇委、镇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先进教育工作者要珍惜荣誉,将荣誉作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新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我镇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镇委、镇政府要求,全镇教育工作者必须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家长放心的教育”的宗旨,立足本职,踊跃投身教育创新,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路子,始终保持以创新的姿态发展教育,以改革的精神推动教育。各中、小学要继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不断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加大教育帮扶力度,打造优质、特色的校园文化,谱写我镇教育事业新的精彩篇章。

 

附:瑞溪镇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瑞溪镇人民政府

201599

 

 

瑞溪镇表彰20142015学年度

先进教育工作者名单

 

优秀校长:李刚、曾德鸾、李达玄、蔡於奋、吴挺利  

优秀班主任:唐小丹、洪防浪、李克尧、王南、王英燕、

李小杨、陈源、邢爱玲、何昌柏、曾德祥、梁玉、王波、

吴小红、徐琼新

师德标兵:岑选平、杨美玲、王斌斌、曾平、李培江

优秀教师:吴桂喜、何文秀、林文、王亚清、莫仕

梁沼端、陈明安、王、黄香玲、梁海珠、何小敏、刘丽君、岑小静、钟云蝶、刘杨慎、黄静颖、王雷、温泽达、周良、曾德群、刘阳钰、张太江、戴平、徐振宝、郑海旧、

戴恩铭、徐文庆、吴小平、戴恩茂、陆丰 

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谢君大、曾令鸾、曾维高、李文、

邓永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