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务政务公开

“传递社会爱心 激发脱贫动力”瑞溪镇举办爱心扶贫集市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31 分享到:

    10月30日,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有关活动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倡导爱心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彰显党员干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了帮助贫困户树立全新的脱贫理念,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真正实现产业帮扶,从而助力脱贫攻坚任务早日完成。瑞溪镇举办“传递社会爱心 激发脱贫动力”扶贫集市暨主题党日活动。 

  开市后,包括中共澄迈县常委潘秋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元菊以及县级挂点单位代表、县级帮扶责任人、镇班子成员、扶贫大队全体成员、第一、二社区党支部党员、7个机关党支部党员和贫困户、居民等共多达200人都参与了进来。活动氛围可谓热闹非凡。大家都积极的购买扶贫农特产品,为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献真情,付关爱。

集市上,种类可谓多种多样,有五彩鸡、绿鸡蛋、蜂蜜、黑山羊、文昌鸡、加积鸭、小黄牛、本地散养鸡以及当季的瓜果蔬菜,前来购买的人也都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活动,交易金额共达19846元。贫困户们因自己辛勤劳动成果被认可而感到万分喜悦,也表达了对政府关心与支持他们生活和产业的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传递大爱力量,共同打造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人人宣传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风尚。党员们更是要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最终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