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党务政务公开

爱心义剪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5 分享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瑞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干部第一时间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连续20多天不分昼夜的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但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县的理发店都暂停营业,“理发难”成为大家共同面临的烦恼。为此,2月24日上午,瑞溪镇携手团县委和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澄迈分会提供了一场“爱心义剪”服务,及时解决全体镇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干部的“头”等大事。

    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间隙,根据提前安排好的时间段有序来到现场,五位理发师用娴熟精练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工作人员进行修剪,使大家精神倍增,形象焕然一新。有些干部表示“今天刚好也是‘龙抬头,防疫工作百忙之中还有人帮忙剪头发,真的十分有意义”。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人民群众以不同的方式支持着防疫一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是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暖心举动不断激励着一线,给予防控工作人员源源不断的信心和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战“疫”到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