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群庄村 > 本村动态

瑞溪镇委书记林旭走访慰问老党员老支部书记
时间:2016-03-10 分享到:

瑞溪镇委书记林旭走访慰问

老党员老支部书记

新春佳节的脚步正在快步走来,为了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良好祝愿送到老党员和老支部书记身边,瑞溪镇委书记林旭于2月4日上午到群庄村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老支部书记,镇委委员吴钟淯,群庄村委会“两委”干部等人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镇委书记林旭为三位老人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三位老人家唠唠嗑、谈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家里养了多少鸡鸭,看他们有没有备足年货,并主动了解自来水到家供应情况。

目前,三位老人家的身体都还比较硬朗,都愉快地谈到瑞溪是一个好地方,一个长寿的地方。老人家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曾经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内心十分欣慰和感动,发自内心的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政策。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