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群庄村 > 本村动态

瑞溪镇集中学习观看2018年海南省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docx
时间:2018-06-30 分享到:

瑞溪镇集中学习观看2018年海南省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621日晚上8:00,瑞溪镇组织各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2018年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三期节目。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和镇政府党支部党员一同学习观看电视夜校。

本期节目《打造坚强堡垒建设美丽乡村》由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书记洪义乾担任主讲嘉宾,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山镇党委书记胡余亨担任节目互动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施茶村通过特色党建,引领群众致富的做法进行剖析诠释。

为了能够更好服务群众,施茶村党支部创新“互联网+党建”新模式,不管村民身在何处,都能参与村集体事务的管理和出谋划策,村民有疑问也能及时得到回应。通过“指尖上的服务”,把“微服务”延伸到村民的身边,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电视夜校结束后,许剑峰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并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价值引领,推动履职担当,为加快建设美好新瑞溪贡献力量。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2018622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情况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2018622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