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山尾村 > 本村动态

瑞溪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5 分享到:

5月24日晚上,瑞溪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各村委会设分会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许剑峰主持,镇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各村“两委”干部、各驻点组全体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各部门负责人、镇扶贫工作站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并要求:一是将《刘赐贵书记在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纳入每周学习内容,镇扶贫站要向各中队发放相关文件,各中队要原原本本、见缝插针的学。二是“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工作进度缓慢的村,要明确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许剑峰书记做出强调:一是要明确“背水一战”容不得我们半点懈怠,我们必须再接再厉,保持状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助力澄迈脱贫攻坚。二是镇村两级干部要带着感情带着任务干实事,以高标准狠抓工作成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