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山尾村 > 本村动态

瑞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活动
时间:2019-04-28 分享到:

 为宣传普及澄迈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成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28日,瑞溪镇配合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瑞溪站)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人流量密集的市场, 现场摆放了内容分为“毕功磨剑——让法治锋芒接应政治担当”“出鞘利剑——对黑恶势力一剑封喉”“合力铸剑——向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精准出击”等6大板块,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各部门的特色做法、取得的主要战果。巡展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并派发宣传传单,出动宣传车,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关注和参与。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镇扫黑办、司法所、派出所、妇联、团委、城管中队等部门多达30人配合巡展活动。共计发放280余份宣传资料。多达400名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