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图片新闻

瑞溪镇党委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2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瑞溪镇党委结合实际,将植树节活动与主题党日相结合,3月12日上午九时,镇政府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农牧联合党支部、瓜菜运销党支部、供销社党支部、天瑞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瑞溪中学师生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们共约70余人在南尖村委会坡尾岭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镇党委的带领下,党员们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忙而不乱,整个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2200株槟榔苗在坡尾岭17亩空地上“安家落户”,原本光秃秃的空地上充满了勃勃生机,为美丽瑞溪增添了一片新绿。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义务植树不仅为美化环境尽了一份力,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着一棵棵槟榔苗的种下,孕育着对绿化环境的希望,也体现着瑞溪镇党委以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当好生态宜居守护者的决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美丽瑞溪 绿色瑞溪”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