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图片新闻

瑞溪镇开展“大爱无疆,情暖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又是一年月圆桂花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1午,瑞溪镇开展“大爱无疆,情暖中秋”慰问困难群众暨主题党日活动。我镇清洁工人、贫困户、特困户去中秋月饼慰问品,以及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在保洁员访慰问中,镇人大主席曾祥涛和副镇长曾珺与我镇清洁工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健康状况、工作困难和收入情况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送上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保洁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做好辖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大家打造一个清洁、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各村(社区)委会还为贫困户、特困户和村保洁员等人员送上中秋月饼表示慰问,帮扶群众倍感温暖,表示在镇政府的大力扶持下,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居住环境都有了极大的改善,今后将继续通过学习和就业努力脱掉“穷帽子”,携手致富奔小康,用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