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特色农产品

瑞溪腊肠
时间:2016-03-05 分享到:

   瑞溪腊肠

  瑞溪著名的陈奇腊味与邓家粽子算是“邻居”。同样是完全的传统手工,在楼顶,一行行腊肉腊肠牛肉干或悬挂,或晾晒,老板陈圣奇热情好客,凡有游客来访,必拿出炸好的食品邀请品尝。每天有1000斤腊肠腊肉从这里出货到全省。 

         

         

  瑞溪镇上,富兴街、富隆街、瑞新路、瑞江路……24家传统手工食品作坊散落两横五纵的街区间。今年。澄迈县政府投入逾2000万元打造瑞溪成为“美食风情小镇”,并将街区立面改造计划纳入日程安排。在瑞溪,“南北互动,沿江发展”的格局愈发清晰。 

         

        

  瑞溪,是这样让人难忘的一座古镇小城。如果可以,没有人不愿化作南渡江边的彩蝶,或是掠过古镇的白云,把自己的日子托付给这里。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