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特色农产品

瑞溪牛肉干
时间:2016-03-05 分享到:

 

  瑞溪牛肉干加工制作 

  瑞溪的牛肉干有不同的加工、配料方法,制作出不同风味的牛肉干。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挑选,也有那种一包中混合多种口味的,在包装袋上都会标注好“香甜”、“微辣”、“麻辣”等字样,您在食用的时候要注意看清楚哦!如果您只购买香甜口味的肉干,吃的时候觉得味道较淡,也可以蘸点用醋和辣椒配成的佐料,又是别有风味哦! 

  

  

  除了瑞溪有牛肉干,像海南文昌锦山的牛肉干也很有名气,许多游客都会特意前去购买。如果您有机会去那些地方,不要忘了给亲戚朋友捎上一包哦!呵呵! 

  

    

  海南牛肉干与内地牛肉干的区别: 

      1、瑞溪的牛肉干为什么这么知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不像内地的牛肉干那样那么干硬,脆脆的,有的还挺软的,就连当地的老人都挺喜欢吃哦!笔者这次就特意给家里的老人带2包回去,刚开始他们都不敢尝试,说牙齿不好,等真正吃了,还问我还有没有多买的!呵呵! 

  

  2、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瑞溪的牛肉干,没有牛肉的膻味,因为在制作前他们会先用循环水将肉浸汇2小时,以除去血然后再放相应的配料以除去膻味; 

  

      3、然后就是选料的优势了,瑞溪的牛肉干原料选用的都是肥壮的老龄牛的精净肉,这样制作出的肉干才会比较有嚼头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