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力度的通知
时间:2016-03-05 分享到: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瑞溪镇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力度的通知 

   镇各基层所站,镇政府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我镇干部职工、各基层所站干部职工的管理力度,以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善纪律和工作作风为目的,以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胆查摆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经镇党委、镇政府研究,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的管理,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关于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制定本单位的相关管理制度,例如《干部职工考勤管理制度》、《干部职工请、准、消假制度》、《干部职工出勤情况公示制度》等制度,切实加强干部管理。 

  二、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沉下基层,原则上周一到周五(即“五天四夜”)要带头在单位坚守岗位,包括晚上也要吃住在单位。同时,对存在走读现象的干部职工,镇纪委要及时进行批评教育,对屡教不改的要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有效解决干部职工走读问题。 

  三、各单位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自觉坚守岗位、按时上班,不得或者变相迟到、早退、旷班,做到不走读,不变相走读。 

  四、镇纪委将不定时组织人员对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基层所站干部职工的在岗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做好记录,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请各基层所站、镇政府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坚守好岗位,服务好群众。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瑞溪镇人民政府 

                      2014924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