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一社区 > 本村动态

瑞溪镇第一时间、最大力度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8-07-19 分享到:

 

为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澄迈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确保第一时间、最大力度在瑞溪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热潮。717日上午9:00,瑞溪镇党委书记许剑峰在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镇班子领导、各驻点组长、镇中层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讨论通过了《瑞溪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根据工作安排,镇班子成员将分别到各村(社区)党支部进行宣讲,及时全面传达全会精神。

根据《瑞溪镇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718日下午3:00,瑞溪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在镇党委礼堂召开。镇党委书记许剑峰主持会议,并向参会人员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瑞溪镇政府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供销社党支部、农牧联合党支部、天瑞党支部、华联社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瓜菜运销协会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瑞溪各机关所站、学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是我县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工作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地区的自贸区(港)建设的成功经验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许剑峰书记强调:

一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

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坚决避免在学习过程中出现“走过场”不深入不认真等问题。

三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解放思想,拼搏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县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建设美好新瑞溪不懈奋斗。

瑞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令京到仙儒村党支部传达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各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党支部为基层党员、驻点干部、“三位干部”、村民小组长、贫困户、村民代表等人宣讲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覆盖到每个党支部,覆盖到每个党员和广大群众。

 

 

中共瑞溪镇委员会

2018718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