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一社区 > 图片新闻

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瑞溪镇开展拆违建整治卫生行动
时间:2015-03-19 分享到:

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瑞溪镇

开展拆违建整治卫生行动

 

为了做好迎接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根据《澄迈县迎接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改造镇容镇貌,净化、美化街容街貌,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树立瑞溪美食风情小镇良好形象。瑞溪镇继整治解放路“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摆乱放”大行动后,继续出重拳开展拆违建整治的第二次行动。

此次行动由镇委书记、人大主席林旭安排部署并坐镇指挥,镇委副书记、镇长罗萌及在家的班子成员现场负责,全镇干部职工、镇城管中队、派出所、一社区、二社区“两委”干部等100多人的队伍参加拆违整治行动,对镇墟环境卫生较差的7条街道开展集中重点整治行动。

3月19日上午9点,参加整治行动的100多人整装待发,分3个小组,动用挖机1辆,垃圾清运4车辆,对卫生重点街区内5条街道的生活垃圾、违章搭建、乱摆乱放开展大清理。经1天的持续高强度整治,共依法拆除违章建筑11处,清理乱摆乱放杂物堆数150多处,清运建筑垃圾70余车次300多吨,镇墟老街区环境的“脏乱差”问题大为改观。

此次拆违建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效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肯定,甚至有居民形容此次行动为“镇政府环境整治风暴”,为今后持续的常态化整治及进一步加快打造瑞溪风情美食小镇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