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仁兴镇 > 社区居委会 > 图片新闻

澄迈县热作局联合仁兴社区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
时间:2020-07-30 分享到:

2020年7月29日,澄迈县热作局联合仁兴社区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参加人员仁兴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新兴村村民。

活动首先由县热作局黄慧文副局长为参会党员宣讲《十九届四中之引领“三农”工作》。宣讲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和村民表示深受教育鼓舞,要深刻领会宣讲活动的丰富内涵。

随后进行《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实施方案》内容宣讲。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联合开展党校仁兴分校2020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培训班、热作橡胶割胶技能和生产管理培训班(培训为期三天)。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