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仁兴镇 > 社区居委会 > 图片新闻

仁兴社区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党课
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下午三点)仁兴社区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宣讲党课本次活动由曾令宣同志主持会议,共有15名党员干部参与本次会议。

兴社区党支部结合村情实际和身边的实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生动精彩,引导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的干劲与激情,激发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热潮

通过聆听宣讲,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新时期、新征程上,为加快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