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仁兴镇 > 社区居委会 > 图片新闻

仁兴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30 分享到:

2020年10月29日,仁兴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李英运主持,社区两委干部、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李英运同志传达学习上级文件、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方案学习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接着传达学习仁兴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仁兴社区获评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之际,仁兴社区党支部党员集体再深入学习习近平论民族和宗教工作(2020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