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仁兴镇 > 社区居委会 > 图片新闻

仁兴社区党支部开展软弱涣散整改会
时间:2020-11-30 分享到:

为扎实有序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确保软弱涣散党组织实现转化提升。2020年11月12日上午,仁兴社区党支部开展软弱涣散整改会,本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王敏主持,社区两委干部参加。

会上,仁兴社区负责人李英运汇报了软弱涣散的整改情况,然后王敏委员根据社区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方案,并要求社区根据方案上的问题进行整改。

最后,王敏委员对软弱涣散整改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加强组织领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对于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仁兴社区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第二,完善工作机制。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中积极吸收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以社区居民是否满意作为评价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第三,做好成功经验总结。要有久久为功的毅力以及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一项一项推动工作工作落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