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仁兴镇 > 社区居委会 > 图片新闻

仁兴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2020-12-31 分享到:

2020年1225日仁兴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本次活动由仁兴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锐主持会议,本次会议有两委干部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牢牢守好“两条底线”,奋力走出一条发展新路。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群众,努力在抢抓机遇、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上下功夫,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为仁兴社区发展添砖加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