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槟榔根村 > 本村动态

文儒镇在槟榔根村开展2015年绿化宝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5-10-17 分享到: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绿化宝岛大行动的号召,2015年10月16日上午,文儒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我村开展绿化宝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镇委书记王广俊、镇长曾令京及我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施肥,有条不紊,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栽下了2000多株沉香苗。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之后,我村也将在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继续把植树护林工作进一步多方位扩展,力争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植树活动,把义务植树与乡镇绿化、新农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调动群众积极性,共建美丽文儒。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