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槟榔根村 > 本村动态

县委党校文儒镇分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18-05-30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县委党校文儒镇分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慧婷担任授课教师。镇政府党支部党员、各机关支部书记、红岗居五个支部书记、各村居三委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文儒分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现场

在开班前,镇党委书记罗富同志对培训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二要注重学深悟透,进一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我们必须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用联系的方法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融会贯通起来,切实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激发推动文儒发展的强大动力。新时代呼唤我们要有新作为,全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从加大落实力度出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建设美好新文儒的实际成效上;四要严守学习纪律,进一步展示全干部良好作风和形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我干部的良好作风和形象,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静下心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做好笔记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慧婷授课)

   此次培训分三个层次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个层次先介绍了党十九大的召开时间、大体概况和重大意义;第二个层次学习了党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去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伟大三个必须等重要内容;第三层次从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始终跟党走,分析新时代下党员应该如何去做,为新时代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奉献。

    授课过程中,徐慧婷校长以自身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见解深入浅出地向参训人员讲好了一堂十分接地气、易理解的课程,赢得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班学员在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