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槟榔根村 > 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思涛一行深入槟榔根村委会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6-02-15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5年2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思涛带领县组织部、计生委、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我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镇委书记王哲能、镇长曾令京陪同。

杨书记一行到槟榔根村委会慰问了老革命老党员黄九菊。黄九菊自1946年参加革命,任琼涯中队澄迈基干队看护员。在老人家中,杨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对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过程中,杨书记不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