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司迺超县长一行到文儒镇开展调研
时间:2017-09-28 分享到:

9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超,副县长王广俊以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办、县政府督查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文儒镇开展农民增收、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调研工作,镇委书记罗富,镇委副书记、镇长林发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加月村委会综合养殖场,司县长详细询问其养殖规模、发展计划等情况,并与农户亲切交谈,帮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石浮沉香套种示范园,司县长对我镇的沉香产业链进行了解,他指出应该大力发展沉香加工产业,让它规模化,集约化。

在土腰村委会秀长山村,司县长带领大家边走边谈,深入了解其美丽乡村建设、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庄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

司县长在调研过程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养殖产业规模化,打造示范典型;二是要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工作相结合,积极探索新模式,有效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三是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和特色产业,打造一村多品;四是发展过程中注意环境保护工作。文儒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好全镇的规划,狠抓工作落实,以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切实促进农民增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