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县政协主席孙泽文到文儒镇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1-01 分享到:

    103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孙泽文到文儒镇开展党的十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富主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论,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分局、交通征稽局、县农商银行、海汽澄迈分公司等挂点单位领导、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机关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村居两委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上,孙泽文主席从十九大大会概况、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刻系统地作了阐述和宣讲,同时也传达了县委书记吉兆民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居)、各部门要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的组织开展各类学习贯彻活动,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把握“一个中心”。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及时召开传达贯彻会议,层层动员部署,使“十九大”精神不断转化为推动文儒更好更快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做好“两个基本点”。一方面以本职工作为基本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有效推动文儒各项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以制度建设为基本点,不断修订、完善和创新,促进干部队伍的高效运转,保证和推进全镇的发展和稳定。三是树立“三种意识”。要树立服务意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要树立目标意识,明确目标,不断提高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层次;要树立责任意识,明确本职责任,积极落实工作,为文儒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