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开展“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22 分享到:

1221日,文儒镇组织党员开展“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镇政府党员干部、各村(居)书记、各机关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路线为“澄迈革命老区红色之旅”,从金江镇高山朗村乘船出发,上岸后沿龙江乌什村、九京村、泉水村急行军8公里,最终到达塘北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全程统一着红军服装,唱红歌,徒步走完全程,并在参观完中共澄迈县委纪念馆后,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留影,集体吃红军饭忆苦思甜。 

此次活动,激发了文儒镇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发扬文儒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自我,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