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召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31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9:00,文儒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宣读了澄迈县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同时传达了县委吉兆民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文儒镇结合本镇实际对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的相关文件精神,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紧扣主题,把握节奏,确保专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发挥引领作用,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扛起基层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

镇委委员李清果宣读了《文儒镇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试行)》

文儒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各机关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