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召开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10 分享到:

2018810日上午,文儒镇召开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暨对标整改目标任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罗富主持,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蔡专、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员曹海灯出席并作点评。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发同志通报镇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情况,镇党委书记罗富同志代表文儒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不回避、剖析问题不遮丑,开诚布公查问题找差距。

文儒镇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对标问题抓整改,克服厌战思想,用高质量脱贫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台阶、上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