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召开镇脱贫攻坚大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1 分享到:

今天(9月11日)下午,文儒镇在镇五楼会议厅召开镇脱贫攻坚大队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孙泽文,县检察院检察长、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唐论等大队部成员,各中队正副队长,各小队长,县镇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队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澄迈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十次(扩大)会议精神、《海南省脱贫攻坚作风大整治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学习《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100个知识点问答,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中队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对扶贫问题再次大起底大整改,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自加压力、背水一战;三是严明纪律、严格奖惩。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