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各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19 分享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为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儒镇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严肃对待,并向改革开放的先进代表学习,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同志致敬。

 收听直播,让我们深刻了解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在会上,总书记还强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  
 我们全体文儒镇党员干部一定不负嘱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文儒镇各村(居)党支部集中收看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