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举行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的应知应会测试
时间:2018-11-23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将进一步推动海南省不断全面强化改革开放的深度、力度、广度并且提出了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更深刻的内涵和更高的要求。为了适应这一时代要求,更好的完成乡镇一级的工作要求,文儒镇于11月26日下午5点在文儒中校针对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各机关所站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的应知应会测试。

  
  此次测试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4.13” 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将“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内容。本次测试时间为1个小时,全体参加考试人员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测试。
   

 

  

  镇委书记罗富、镇长杨应宁、镇纪委书记王明斌等领导对考场进行了监督巡视,严肃了考场纪律。罗富书记强调,举办测试的意义在于用以考促学的方式让测试人员掌握“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的深刻内涵,未来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武装自己,以更科学的工作方法和更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儒镇的建设工作中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