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召开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9-01-06 分享到:
 2019年1月6日清晨,文儒镇召开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专题会,针对下一步两违工作进行部署。镇党委书记罗富主持会议,镇长杨应宁,规划所,各村居中队长、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规划所负责人介绍目前我镇两违工作的基本情况,我镇现违法建筑存量摸底排查工作已结束,对各类违法用地需分类处置,现下发“两违分类处置计划方案”。

   会上,罗富书记转达县级六大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强调要严控违法建筑存量和新增量,并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各中队长、村支部书记需签下责任状,实地深入调查,详细盘查违法图斑具体情况,按照“两违分类处置计划方案”对各类用地分类施措,及时处理。

   镇长杨应宁指出,要求严控新增量零增长,符合要求的住房建设用地要及时办理一户一宅;并强调两违工作要强化工作作风,向先进乡镇学习,确保六大专项整治圆满完成任务。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