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县委书记吉兆民到文儒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19-03-28 分享到:
  3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到文儒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走访了文儒镇珠宝岭、加月村、昌文村、文丰村、槟榔根村等村,了解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此次调研,吉兆民书记并未在村委会逗留,而是直接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在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1

  在调研中,吉书记实地了解今年危房改造户改造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的食宿环境情况,驻村工作队员是否感到满意,并询问了各驻村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有哪些,侧重点在哪;鼓励各工作队员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紧紧围绕“三清两改一建”和“十抓十好”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吉书记针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垃圾乱堆放,要引起重视,及时清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二是村中超标建筑物要引起重视,避免违建行为;三是村中家禽散养问题要及时解决,既要保障人居环境,也要兼顾农家生产。

文儒镇党委书记罗富、县扶贫办副主任吴坚平、县委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员等陪同走访调研。

 

图片2

 

 

图片3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