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5-10 分享到:
  2019年5月9日至10日,文儒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文儒镇政府工作报告》、《文儒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文儒镇人大工作报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8名人大代表和54名列席人员出席、列席了大会,符合法定人数。

 

1

会上,镇人民政府镇长杨应宁和镇人大主席邱启华分别代表镇政府和镇人大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均回顾过去一年全镇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提出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2

 

3

在各位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审议了三个报告的基础上,大会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