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本镇动态

文儒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2019年524日,文儒镇坚决服从县委人事任免安排,主动对接县委组织部工作,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琰春,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杨淋,新任干部蔡笃汉、李国娇、谢炳山出席会议;文儒镇在家班子领导及全镇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罗富同志主持。

 

图片1

会议先由杨淋同志宣读县委人事决定:蔡笃汉任澄迈县文儒镇党委委员、书记,李国娇任澄迈县文儒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谢炳山任澄迈县文儒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并向与会人员介绍蔡笃汉、李国娇、谢炳山等三位同志基本情况。

 

图片2

随后,罗富同志做离任表态发言,表示对县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及服从,同时感谢全镇干部职工的深切关照和支持,也感谢全镇人民的拥护和辛勤付出,在各项工作上均获得一定的成绩;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蔡笃汉同志的工作,继续为文儒人民服务,努力开创文儒镇各项事业的新局面;也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会继续跟紧组织步伐,努力学习,勤勉工作。

 

图片3

会上谢炳山同志、李国娇同志、蔡笃汉同志依次做表态发言。

 

图片4

 

谢炳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折不扣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每项工作中。

 

图片5

李国娇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熟悉环境,与各班子默契配合,融入文儒人民;同时也会加强学习,了解掌握各类业务知识,抓好分管工作,尽职尽责。

 

图片6

蔡笃汉表示,十分感谢县委的认可和信赖,从原乡镇到文儒是从北部乡镇到南部乡镇,从滨海地区到中部山区,自己也一定随着地域的转变而转变角色,转变心态,及时熟悉文儒人民,熟悉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转变部分工作的局面,继续发扬老区的革命精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同人民群众一道建设美好新文儒。

 

图片7

会上由杨应宁同志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县委的决定,也感谢罗富同志近三年的辛勤付出,对文儒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均做出较大贡献,希望罗富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弘扬文儒的革命老区精神;同时,对新到任的蔡笃汉等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文儒人民一定会在新任书记的带领下继续开创文儒的美好明天。

 

图片8

最后,王琰春部长做总结讲话,指出此次人事任免是县委通盘考虑,综合研判,尊重个人意愿,慎重做出的决定,对文儒镇班子的综合素质和年龄结构做出了调整,全镇干部同志要积极支持蔡笃汉同志的工作,学会讲团结,“讲团结是真聪明,会团结是真本事”,团结起来才能聚合力,才能够发挥个人和集体的最大效益。

 

图片9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