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大边村 > 本村动态

文儒镇党委书记王广俊讲党课
时间:2015-12-01 分享到:

 

  2015121上午,文儒镇党委书记王广俊在镇五楼会议厅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加人员有: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主任及各机关负责人。 

  课上,王广俊书记从思想、言语和行动三方面深入讲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通过介绍我党反腐制度发展历程与成果,结合历史案例、现实实例、数据列举等,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及目标内容,结合文儒镇工作实际,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课。最后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二要勤政爱民、心系群众,经常进行换位思考。三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五要管好身边工作、生活的人。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推进文儒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推动文儒社会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