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大边村 > 本村动态

中兴检查组文儒镇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6-23 分享到: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6月2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郑奋带领中兴镇检查组到文儒镇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对文儒镇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文儒镇镇委书记罗富等班子成员陪同。

检查组随机先后并实地走访检查大边、槟榔根两个村委会50户农户,其中15户未脱贫户,25户已脱贫户,10户一般户。并逐户核对检查贫困户扶贫手册、门牌信息、各村委会农户脱贫攻坚“漏评”“错退”调查表及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等,还就贫困户家中信息、帮扶措施、脱贫成效等方面情况对镇、扶贫干部进行现场提问。

 

 

 

晚上20:00在文儒镇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文儒镇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反馈会。会上,检查组就考核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列出,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同时强调,要狠抓整改落实,凡是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全面整改落实。


在听取检查组反馈检查问题后,文儒镇党委书记罗富现场进行表态,强调要认真听取检查组意见和建议,对标检查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举一反三,组织力量对全镇其他村委会进行排查,查找薄弱环节,确保全部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