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文儒镇 > 党务政务公开

中共文儒镇委关于表彰文儒镇先进党支部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7-07-01 分享到:

各党支部(党总支):

2016年以来,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促进文儒镇经济和社会事业稳步发展中,涌现出了一批班子团结、战斗能力强、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单位和党性原则强、作风正派、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树立典型,镇党委决定,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授予文儒镇政府党支部等5个单位“先进机关党支部”称号,授予珠宝岭村党支部等6个单位“先进村党支部”称号,授予张玉东等34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予以表彰。

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坚定、牢记宗旨,服从大局、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高尚情操和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公道正派、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思想解放、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创造新成绩,努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文儒镇先进党支部及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文儒镇委    

                                                                                  2017628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